Sunday 13 September 2009

今天我很不舒服。
胃痛痛,我男人也是痛痛。
可怜的我们在家休息睡觉上网看戏这样。
我发觉我和他一起了变乖很多了。
不想之前那样一直出去走街和朋友流浪了。
最近的我都变得不想出去了。
一时在他家上网睡觉看戏。
一时和他朋友出去喝茶。
夜店很少去了。
我也想可以出去买多多喜欢的东西。
可是要做工才能。
不然像个废材那样不太好。
好期待我出薪水喔!
想买我喜欢的电话。
SONY ERICSSON K770I AND LG ICE-CREAM电话。


2009年9月6日
在准备和男人去pavilion看戏还有他的朋友。
怎知道只有我一个女子而已。
可怜~没有人陪我。
不过我的男人他算好了。
懂我闷就一直粘着我。
呵呵~



















~fuck you~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男人和我还有朋友一起看戏喔!